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省标准化院开展"送标准到一线"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3-10-11 17:33  林京、王彬彬、高国辉 来源:省标准化院、长乐市质监局    我来说两句

10月9日,省标准化院黄秀忠院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长乐市质监局,将价值2,000元的标准工具书送到一线质监工作者手中,并与对方就如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进一步发挥标准化技术支撑作用以及培育标准化人才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黄院长一行还向一线人员还征求了关于省标准化院"四风"问题的意见与建议。

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省标准化院持续开展"标准专家一线行"活动。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队深入泉州、晋江、石狮、长汀、莆田、三明等地,倾听一线对服务质量、工作作风的意见与建议。此次"送标准到一线"是"标准专家一线行"活动的延伸。下阶段,该院还将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继续深入基层"接地气",将送标准工具书到一线的"有形帮扶"和送标准化理念进基层的"无形帮扶"有机结合,实现标准化政策与技术"落地",充分发挥该院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标准化技术支撑作用。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