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新罗区举办第六届社区文化艺术节
http://wmf.fjsen.com 2013-10-10 17:27   来源:新罗区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0月10日讯(通讯员 江龙辉 刘小芳 谢莹)日前,以“城市建设,让生活更精彩”为主题的龙岩市新罗区第六届社区文化艺术节主场晚会在新罗区西陂街道举行。龙岩市市长张兆民与社区干部群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包含了歌伴舞、配乐诗朗诵、童声合唱、小品、说唱快板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了随中心城市南扩西移,西陂等相关街道、乡镇的干部征迁工作的剪影与群众生活的巨大变化,及新罗区社区文化成果。  

据悉,本届文化艺术节活动将在西陂街道持续一周,除主场晚会外,还包括举办广场舞赛、文艺小分队进社区、篮球赛等一系列社区文化活动。将进一步弘扬了全区文化特色,推动提升中心城市的人文底蕴和文化品位,丰富了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