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福州、云霄两地志愿者联合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3-10-08 17:06   来源:云霄县委文明办、云霄七彩虹志愿服务队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0月8日讯 国庆长假期间,来自福州的红十字志愿者、云霄七彩虹志愿者和社会爱心人士等组成慰问小组,放弃长假休息时间,联合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从10月1日至3日,志愿者跋山涉水来到云霄边远山村的30多户帮扶对象和困难户家中,对40多名孩子进行了走访,并将衣物、图书玩具、学习用品、生活用品等大批物资分送给这些孤儿、残儿和特困家庭,为他们带去节日的温暖。

据了解,自去年省红十字会筹资志愿服务队'一对一'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在云霄举行后,两地志愿者经常开展交流活动,此次利用国庆长假期间,福州、云霄两地志愿者再次吹响爱心集结号,联合开展公益志愿活动,跋山涉水漫漫长路把爱心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