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省直机关举办"同享艺术美共筑中国梦"书画摄影展
http://wmf.fjsen.com 2013-10-08 09:43   来源:省直机关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翰墨飘香书盛世,影像方寸谱华章。”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进一步推动文明创建活动和文化大繁荣大发展,活跃省直机关文化生活,展示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省直机关工委、省文联、省集邮协会共同举办“同享艺术美、共筑中国梦”省直机关书画、摄影、集邮联展。联展首日,工委常务副书记朱清、副书记夏善国、黄青、刘用通;省文联副主席罗训涌等与省直机关干部职工、社会各界群众一道参观了联展。

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提高机关文化水平是机关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近年来,省直机关工委高度重视加强机关文化建设,注重发挥文化引领风尚、教育人民、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的作用,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先后开展了一系列机关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文化艺术活动,在推动机关党员干部弘扬主旋律、提振精气神、培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为推进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了文化支撑和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