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福建省直工委推出八项整改措施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http://wmf.fjsen.com 2013-10-08 09:44  陈佩亮 来源: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省直机关工委坚持敞开大门搞活动,在召开省直机关党务干部、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和发放征求意见表的基础上,领导干部带头“四下基层”,深入九个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调研、走访慰问,广泛征求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对工委机关“四风”和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期间,共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40场,发放征求意见表140多份。征求意见对象涵盖省人大代表、劳动模范、省(市、县、区)直机关党务干部、工委机关干部和基层群众。按照“边学边查边改”的要求,工委班子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印发了《关于贯彻群众路线加强作风建设的八项整改措施》,与全省各级机关党组织共同遵行,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一、精减活动。组织开展各类活动,注重实际效果,不追求大场面、造声势;活动合理安排,避免场次过密、过于集中,尽量减少环节和节省人力物力。活动要更多体现群众性特点,以小型、多样、分散为主,便于各单位自主选择,鼓励基层开展有自己特色的活动。

二、改进考评。以科学、便利、务实为要旨,修订各类创先创优活动的考评方案,尽可能简化程序,防止重复、重叠和扎堆,减轻基层负担。在考评分值上,加大“创新、创造”方面的权重。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