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文明风> 域外文明 > 正文
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全球总决赛三甲出炉

2013-10-08 08: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日晚,2013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国际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千年古城泰宁举行。

  斯洛伐克的佳丽米琳(Miriam Mattova)取得大赛的冠军,哈萨克斯坦的佳丽艾格琳(Aigerim Dauletbekova)与葡萄牙的佳丽乔娜(Joana Isabel Goncalves Martins)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东南网10月7日三明电(本网记者林长春)10月6日晚,2013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国际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千年古城泰宁举行。据悉,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是全球公认的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选美赛事之一,被赋予“选美奥斯卡”的殊荣。

  当晚,来自全球51个国家和地区的53位佳丽,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斯洛伐克的佳丽米琳(Miriam Mattova)艳压群芳夺取了大赛冠军,哈萨克斯坦的佳丽艾格琳(Aigerim Dauletbekova)与葡萄牙的佳丽乔娜(Joana Isabel Goncalves Martins)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总决赛现场以四大洲民族服饰秀开场,佳丽们身着各自国家的民族服饰鱼贯而行。中国的典雅、韩国的端庄、斯洛伐克的热情、西班牙的奔放、哈萨克斯坦的俏皮、葡萄牙的性感,让人目不暇接。佳丽们把服饰之美和佳人风采展露无遗,充满异域风情的现场顿时色彩斑斓。

  经过“民族比基尼”、“水墨丹青比基尼”、“青花瓷比基尼”三个主题泳装等节目的演绎,千年古城泰宁再次成为世界的焦点。昨晚,大赛还评选出最具活力奖、最佳身材奖、最佳气质奖、最佳造型奖、最佳人气奖等十五个单项奖。

其它热图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