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八闽欢歌》耀闽北
http://wmf.fjsen.com 2013-10-07 09:16  卢国华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杂技节目:《花韵——肩上花盘》

本报讯 9月30日晚,省杂技团南平专场首演《八闽欢歌》在南平大剧院举行,演员们为延城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省文化厅厅长陈秋平、副巡视员卢鸿筠,市领导林宝金、王宁新、刘亚圣等观看了演出。

在演出现场,《花韵——肩上花盘》、《石缘——软功》、《恋——绸吊》、《青春的律动——车技》等多次荣获国内外杂技比赛金银大奖的节目博得阵阵掌声,尤其是被杂技界誉为“世界的绳技在中国,中国的绳技在福建”的经典节目《灵魂向远方——绳技》更是赢得满堂彩。而演员和现场观众互动节目《变、变、变——魔术》和《拍电影》让现场充满了欢笑。

据悉,本次专场演出是省文化厅组织、开展的“情系八闽”省级文艺院团走基层演出的活动之一。活动旨在把近年来我省的文化成果惠及全省广大人民群众,把高雅艺术直接引入基层公共文化建设,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1日上午还将举行第二场演出。

(卢国华 文/摄)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