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天兔”影响闽交通 福厦多趟飞机停飞动车晚点
http://wmf.fjsen.com 2013-09-22 16:50  杨阳 李进 薛辉 林天真 李思玲邱也栩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阳 李进 薛辉 林天真 李思玲邱也栩 通讯员 蔡栩 韩毅)中秋“玉兔”刚走,今年第19号台风“天兔”便形成并升级为超级台风,有网友称其是一只“暴力兔”。

虽未正面登陆我省,但它带来的威力却不小,福厦交通都受到了影响,部分航班停飞,多趟动车晚点,一些省际客车也视情况调整线路或暂停运营。

航空 福厦多个航班取消

昨日,福州机场往返海口、深圳、广州等华南方向的多个航班延误。今明两天,部分华南方向的航班已被取消。今日上午福州往返香港的KA660/1次航班正常运作,但不接收搭乘18:00后起飞转接航班的旅客。22日晚福州往返香港KA662/3次航班及23日上午的KA660/1次航班已取消。多家航空公司还将根据天气情况于今明两天动态调整航班计划。航空公司建议,有出行计划的旅客需提前了解航班动态,以免耽误行程。

厦门机场部分航班也取消。包括FM9425/6连云港—杭州—厦门—杭州—连云港、CA4145/6重庆—厦门—重庆、CA4539/CA4560成都—厦门—成都、MF8068哈尔滨—南京—厦门、MF8276乌鲁木齐—武汉—厦门、HU7851兰州—西安—厦门、HU7694乌鲁木齐—郑州—厦门、MF8546上海虹桥—厦门、MF8438贵阳—厦门、MF8450重庆—厦门、MF8506上海虹桥—厦门、MF8418昆明—厦门、MF8170北京—厦门、MF8158太原—长沙—厦门、MF8082武夷山—厦门、CA1801北京—厦门、MF8046大连—青岛—厦门、MF8226西宁—郑州—厦门等等。

截至昨日下午5点半,泉州晋江机场共有6个航班被取消;今日航班将根据天气情况再行安排。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