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在厦门度假遇台风天更有情趣 惊涛拍堤游客戏海浪
http://wmf.fjsen.com 2013-09-22 16:47  雷妤 刘平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船只进高崎避风坞避风。记者 常海军 摄

海西晨报讯(记者 雷妤 刘平 见习记者 彭怡郡)昨日,准备返校的厦大漳州校区学生忧心忡忡,而厦大白城沙滩上的游客却见识到了因台风而起的大浪,惊喜不已,有游客甚至冒险戏浪。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了厦门旅游客运站码头,看见客运站大门已经紧闭,不少拖着行李的学生站在客运站门前忧心忡忡。记者发现,开往漳州港的大巴里面已经坐满了乘客,大多数都是学生。大一新生陈同学说,趁着放假想来厦门玩两天,没想到碰上台风,没办法坐船回学校了。

但是,在环岛路沙滩上却是另一番热闹的情景。“天兔”不仅没有打乱游客的踏浪计划,反而让游客兴致更高。

记者在厦大白城看到,大部分游客并没有因台风到来而警惕,一位5岁的小男孩蹲坐在沙滩上,涌起的浪花使他屡次摔倒,但小男孩的父亲并没有上前劝阻。在珍珠湾沙滩上,记者发现4名男子正在岸边戏水。其中一名男子还特地在水中等待海浪扑过来,男子有两次都被来势汹汹的海浪吞没。不过,男子并未意识到危险,还招呼同伴一起玩。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