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多看些好人好事心情变得更好
http://wmf.fjsen.com  2013-09-17 17:55:29  来源:海峡都市报
    

★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看妇科病,因怕隐私泄露,曾小姐用了假名。病好后,要退就诊卡里剩下的200元,却因身份证与病历名字不同,费了许多周折。(详见1月12日A7版《看病用假名 退钱卡被冻》)

若妤:这样一闹,知道的人更多了。身正不怕影子斜。如果身斜了,再去管影子斜不斜,也没用。

五福娃:有病就医,天经地义的事,没有什么好怕的。

长河:隐私恐慌也是种病,也许已经是现代人的通病了。

青云倾城:有因必有果,这麻烦也是自己惹出来的。

★1月12日中午11时许,漳龙高速天宝服务区,一位乘客早产,服务区的工作人员用雨散纸箱搭起临时产房,几名女工作人员“客串”接生婆,帮助孕妇顺利产下一名女婴。(详见1月13日A3版《漳龙高速天宝服务区乘客产下女婴》)

中原鹰:助人可以使人感到温暖,倘若我们每个人都能用一颗真心去温暖他人、关爱他人,这世界还会有孤独、寒冷和冷漠存在吗?

赵淑娟:还有什么比听到被助者真心感谢之语更能让人感到兴奋的呢?

长河:多看些好人好事,心情就变得更好了。

琳のbelieve:寒冷的冬天里却有一个新生命在温暖中诞生。

★去年下半年,有人利用“养正”的名气,非法办起“养正幼儿班”。晋江市教育局发现这家幼儿园园舍是危房,卫生不达标,依法取缔。(详见1月12日A8版《无证幼儿班也傍大款》)

楚培:有句话叫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

逆风飞扬:有实力不傍名牌也会创品牌,无实力就算傍名牌也会被摘牌。

赵淑娟:选择什么不能光看其宣传,而应看其内在。

怕碗落地:家长要擦亮眼睛,别被所谓的名牌忽悠了。

疏狂一醉:依法予以取缔,责令退还所收费用。———这样的处罚对违规者而言是否轻了点?能起到惩前毖后的作用吗?


责任编辑: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