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近200名老年舞者拼舞技 年龄虽大舞技不差
http://wmf.fjsen.com 2013-09-16 09:27  蔡泽锦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精彩的双人舞

  柔软身段的瑜伽舞,灵巧轻快的踢踏舞,优雅动感的摩登舞……前日上午,由省直机关老体协主办、省直机关老体协交谊舞委员会承办的第九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卫岗杯”体育舞蹈大赛在福州铁路老年活动中心举行,近200位平均年龄超过60岁的选手参赛,吸引了超过300人到场观看。

  随着音乐一响,画好妆容、穿着精致舞服的舞者相携款款入场,一扭头、一踏步,每个舞步都带着认真劲儿,连脸上的皱纹都带着笑容的弧度。

  “参赛的老年人大多是经常聚在一起组队练舞的老体协会员。”承办这次大赛的省直机关老体协交谊舞委员会主席郑霞说,很多人还收到邀请到全国各地参赛、表演。

  见习记者蔡泽锦文/图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