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南安市诗山镇:响应八项规定节俭庆祝教师节
http://wmf.fjsen.com 2013-09-12 10:30   来源:南安市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9月11日讯(通讯员 黄婧俐)9月9日,南安市诗山中学、鹏峰二中、联星中学和诗山中心小学分别举行座谈会,庆祝第29个教师节。诗山镇党政成员分头参加了座谈,与全镇广大教育工作者共商教育发展大计。会上,各单位还表彰了81名2012-2013学年诗山镇教育先进工作者。

此次诗山镇积极响应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做到“不集中庆祝、不铺张浪费、不安排领导讲话、不发放纪念品、不聚餐吃喝”,在没有鲜花和标语的学校会议室内,俭朴、大方、隆重而热烈地过节。正如中心小学退休多年的叶老师所说:“过了20多个教师节,今年是最有意义的一个,学校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们静下心来,回忆教育发展历程,展望未来发展前景,一些同志在会上提出了很多金点子,镇党政成员和学校领导也在现场帮助教职工们解决了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困难。”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