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宁德民政系统获省文明行业优质服务指数测评第一
http://wmf.fjsen.com 2013-09-12 08:47  黄晓佳 曾洲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9月11日讯(实习记者 黄晓佳 通讯员 曾洲)日前,从省文明办传出喜讯,宁德民政系统在32个公共服务类参评行业和全省九地市2013年民政行业优质服务指数测评中脱颖而出,首次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近年来,宁德市民政系统按照省、市文明委的工作部署,以“真情暖人间、满意在民政”为主题,各级民政部门因势利导、因地制宜,组织全市民政系统14类服务窗口114个服务单位,开展各类形式多样、各具特色、行之有效的创先争优活动,实现了服务意识、服务作风、服务效能和服务能力的显著提升,展现了良好的民政行业形象。

据悉,下阶段,宁德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将以此次测评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基础,丰富载体,突出特色,提升水平,为推动宁德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凝聚正能量、营造好环境。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