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综合信息 > 正文
福建省召开城市文明创建工作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13-09-11 15:08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

文明风9月11日讯 6日,全省城市文明创建工作会议在长乐市召开。省委文明办领导及各处室负责人、各设区市、部分县级市文明办主任等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习近平、刘云山、刘奇葆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在省委常委会上关于加强我省精神文明建设的讲话精神,福州、厦门、漳州、泉州、三明等市总结交流了城市文明创建工作。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马照南作了讲话,他指出,当前精神文明建设战线的首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讲话精神,贯彻省委常委会的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迎接2014年全国全省文明城市总评为阶段重点目标任务,全面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他强调:一要唱响道德主旋律。道德模范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要“浓”,道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教育治理要“严”,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要“广”,“我们的节日”要“旺”。二要打好创建主动战。文明城市创建向“集群”要成效,文明单位创建向“规范”要成效,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向“提升”要成效。三要建好未成年人工作大平台。主要包括数字网络平台、学校德育平台、校外教育平台、践行活动平台这四大平台。四要抓出志愿服务工作新成效。结合创城抓规范,结合节庆强推广,结合项目促提升,推动志愿服务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与会同志还学习考察了长乐市旅游馆、冰心文学馆、12319城市管理服务中心。(长乐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