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福州市台江区干部提任先过“廉”关
http://wmf.fjsen.com 2013-09-10 09:05  王玉萍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新提拨、转任科级干部正在认真答题

  福州新闻网讯 干部提拔任职前,除了要参加廉政知识测试,还要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开展任前廉政谈话等。近日,台江区25名新提拨、转任科级干部参加了由区纪委组织的科级干部任前廉政知识测试,重点测试履行领导岗位工作职责必知应会的党纪政纪和廉政法规基本知识。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促进廉洁从政行为,努力打造一支清正廉洁、德才兼备的领导干部队伍,台江区纪委实施了领导干部任前廉政知识测试和谈话制度,在公示期满无异议后,纪委重点测试新提拨、转任科级干部履行领导岗位工作职责必知应会的党纪政纪和廉政法规基本知识,把任前廉政知识测试由原来的“软要求”变成了“硬杠杠”,通过组织观看教育警示片、任前廉政谈话,增强了各级党员干部学习廉政知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强化了廉洁从政意识。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