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志愿者拍摄123张相片记录程埔头站交通实况
http://wmf.fjsen.com 2013-09-03 10:33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蚂蚁力量”志愿者在天桥上做统计(志愿者听涛/供图)

  上周,本报持续关注福州仓山区程埔头公交车站设置不合理,引发的交通堵塞问题,引起福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重视。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福州“蚂蚁力量”志愿者社团的3位志愿者,花了两天时间做实地调查,通过123张相片记录了程埔头公交站12小时的路面实况,并沿街做了民意调查。在众多群众提议的整改方案里,“把福州工业学校站与师大站往程埔头站靠拢,取消中间的程埔头站”这一移改方案,得到了大多数群众认同。

  昨日,志愿者整理出来的调查结果和相关图片已转交运管处公交科。公交科将会备案,以供后期探讨具体的整改方案时作为参考之用。

  接下来,运管处公交科工作人员将把收集来的具体整改方案,上报上级单位,一旦出炉官方认定的可行方案,即可协调各部门协力移改。

  程埔头站有多堵看志愿者实况记录

  “蚂蚁力量”志愿者社团的3位志愿者听涛、余明华、许月娜,在8月30日和31日这两天的上、下午时间,守在学生街人行天桥上,实况记录了程埔头公交站路口的12小时交通状况。

  事后,听涛将记录统一整理起来,特意详细罗列了该路口早上7:36至8:40的路面情况(如下文)。他们认为,这个时段的交通情况最为典型。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