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昨晚文屏铁路桥涵洞积水造成交通拥堵
http://wmf.fjsen.com 2013-08-30 11:18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日报讯 爱车很“受伤”,她很郁闷。昨晚林女士下班开车回家时,文屏铁路桥涵洞又积水了。“我看到路面有积水,但觉得应该没问题。”林女士告诉记者,她开着车“冲”进水里,开着开着就动不了了。

周围路人描述当时情景,那会积水已经很深,她的车走到一半时,水已经漫到了车门位置。发动机进水,车子熄火。此后的情景只有林女士清楚。因为她的车辆被困,道路有些拥堵,等不及的车辆就从旁边挤。忽上忽下的水位,一波波拍打着车门,林女士说:“坐在车里就像坐船。”

记者赶到时,已是晚上7点半,雨停了,涵洞右侧仍有小范围积水,左侧积水已被排尽。林女士的车被移动到了旁边,十多分钟后,它被拖车放在了路边。一脱离“险境”,林女士立马下车查看。车身还在不停滴水,似乎“受伤”不轻。“昨晚刚被三轮车刮到,本想去送修,想想又算了。没想到今晚又出了这档事,太倒霉了!”林女士不住抱怨。

昨天晚上8点左右,涵洞中的积水已消退,被堵了近一个小时的交通也恢复畅通。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