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思想道德频道> 综合资讯 > 正文
龙岩女生遗失行李箱被送回 感谢物归原主好司机
http://wmf.fjsen.com 2013-08-23 08:56  吴海奎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小傅失而复得的行李箱。(小傅供图)

●行李很重要

行李箱里装有大学录取通知书,幸好及时找到。

●走得太急了

一到火车站,票都还没打,就急着下车;的哥托人送还行李箱,失主遗憾没能当面说谢谢。

文图/本报记者 吴海奎

厦门日报讯 “走得太急了,我没能当面跟他说声谢谢,希望你们帮我完成这个心愿!”昨日,龙岩女生小傅给本报读者热线968820打来电话,她为了赶火车,匆忙中不小心把行李箱遗落在出租车后备厢,里面装有她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和其他重要证件,正当她万分焦急之时,的哥托人把行李箱完好无损地送回。

匆忙赶车回家,乘客落下行李箱

小傅是龙岩人,住在厦门,寒窗复读两年,终于在今年考上了大学,拿到梦寐以求的录取通知书。昨日下午,她把通知书小心装入行李箱,准备带回老家给妈妈看,箱子里还有证件、衣服等其他物品。

下午三点左右,小傅在湖滨四里坐上一辆坤驰公司的出租车,并把行李箱放在后备厢。一到火车站,票都还没打,她就急着下车,一路跑向售票窗口,生怕买不到回家的车票。

“不对,我不应该这么轻松呀?”快到售票窗口的小傅突然意识到箱子没了,随后,她马上回到下车点,发现车也开走了。“这下完了,录取通知书还在里面呢!”小傅急得团团转。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