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怀孕逃犯在厦门落网 民警帮提行李照顾女儿
http://wmf.fjsen.com 2013-08-22 15:34  程午鹏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日报讯(记者 程午鹏 实习生 何炳进 通讯员 付任佳)一手牵着快乐的小女孩,一手搀扶着孕妇,还帮忙提着行李。也许你会误解,这是民警的热情服务,其实,这是机场公安分局民警在抓逃犯。

日前,机场公安分局接到消息,逃犯陈某将乘坐从厦门飞往长沙的飞机,民警立即开始布控抓捕,但经过系统查询,陈某已经通过安检口,进入了登机口,民警从安检口的照片中分辨出陈某,发现她不仅怀孕,还带着3岁大的女儿。

民警马上卸下装备,用聊天一样轻松的表情将陈某请到一旁询问,并安排女性安检员陪着小女孩在一旁玩橡皮泥游戏。得知陈某已怀孕8个月,又考虑到控制带离时,装有栅栏的警车会给小女孩带来阴影,于是民警马上调来一辆面包车,将陈某送到机场公安分局。

对于民警的柔性执法,陈某不停地表达感激之情,也对自己的犯罪行为忏悔。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