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是“混混”也是刑警 厦卧底警察上演真实无间道
http://wmf.fjsen.com 2013-08-21 16:56  吕寒伟 房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端掉小黄卡涉黑团伙

2010年“陈某新团伙涉黑专案”,陈某新组织人员到酒店发小黄卡,为抢市场与其他团伙发生冲突,团伙成员连续3天在闹市区的如家酒店内行凶伤人。

陈某新靠人多、有统一关公刀、统一食宿管理,形成有组织的团伙。他们的口号是:“出警要比警察快!”黄小飞说,这伙人在发小黄卡时,要是看到也有同行抢生意,立刻派人挥大刀到酒店砍砸。

黄小飞审讯了其中几名头目。这伙人交代,他们先沿着厦禾路、湖滨南开始,从城中心向周边扩张,最终目的是统一厦门发黄卡市场。

他被誉为“扒手克星”

2010年下半年,厦门街面扒窃警情高发,刑侦支队挂牌成立街面犯罪侦查大队,黄小飞担任副大队长。在近3年的时间里,街面犯罪侦查大队根据掌握的线索,打掉贩毒及侵财团伙53个,黄小飞因此被称为“扒手克星”。一位曾经破大案、要案的刑警,如今上街办小案,是否觉得失落?黄小飞这样回答:“警察就是要抓小偷!”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