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省经贸委规范机关工作人员文明礼貌用语
http://wmf.fjsen.com 2013-08-21 11:14   来源:省直机关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强省经贸委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全委工作水平和整体形象,省经贸委文明办结合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四优文明处室”评选活动,印发《省经贸委机关工作人员文明用语规范》,在机关全面推广使用文明礼貌用语,切实把推行使用文明用语作为密切联系群众,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

省经贸委机关工作人员文明用语规范,主要包括基本文明用语、日常礼貌用语、电话文明用语、接待来访文明用语和行政许可审批文明用语。同时,还提出了严禁使用的语言、仪容仪表的基本要求和着装的基本规范要求等。

精神文明重在建设,行为规范重在落实。使用文明用语是细节问题,但能直接反映一个干部职工的基本素质和单位的工作水平、服务质量。省经贸委文明办要求全委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日常养成,不断提高自身的文明素养。

省经贸委文明办还规定,今后凡因使用不文明用语被投诉或通报的机关干部职工,一经查实,取消其所在处室评选“四优文明处室”的资格及该干部职工当年年度所有评优评奖资格。厅直属各单位工作人员的文明用语,参照执行。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