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省医保中心:学雷锋进社区 零距离讲政策
http://wmf.fjsen.com 2013-08-21 11:15   来源:省直机关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7月12日,省医保中心组织青年志愿者在鼓东街道开元社区举行了“学雷锋——便民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开元社区是省医保中心四下基层的结对社区,此次便民志愿服务活动还有所在社区的银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眼镜店和药店等单位参加。

“信访接待下基层、现场办公下基层、调查研究下基层、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下基层”是习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倡导推行的工作制度,是改进工作作风的有效方法。宣传医保政策下基层是省医保中心认真执行“四下基层”活动的具体举措,通过在服务上下功夫,让广大参保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惠民政策。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携带了精心准备的各种宣传材料,既有2013年的医疗待遇标准表,也有参保人员医疗费用报销须知,还有省人社厅新推出的12333公共服务网宣传画,尽全力为社区居民解答各种问题,比如医保报销流程,具体的报销比例等,很受社区居民欢迎。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