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福建省运输管理局召开文明创建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13-08-21 10:50   来源:福建省直机关文明办、省运管局    我来说两句

近日,省运输管理局召开全省道路客运站、出租汽车、公交车行业第七届文明创建届中迎评推进会,省局领导、各设区市(区、道路)运输管理处(局)和26个道路运输省级示范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党建暨文明创建工作联席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局第七届文明行业创建届中迎评督导检查工作情况,解读了《行业优质服务职数测评方案》及有关注意事项。龙岩客运中心站、福州市公交出租汽车公司、厦门2路公交介绍了文明创建的先进经验,各设区市(区、道路)运输管理处(局)书面交流了第七届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情况。

会上,省局党委白雪云书记总结了开展第七届文明行业创建以来的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重视文明行业创建工作,增强届中迎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密切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三是充分发挥文明创建的品牌效应;四是抓好届中迎评重点工作。同时,还就抓好安全生产和廉政建设提了具体要求。省局郑仲苹局长参加了会议,强调要切实作好全省道路客运站、出租汽车、公交车行业文明创建工作,一是统一思想,进一步重视创建意识的建构;二是管理提升,进一步重视标准规范的执行;三是集合力量,进一步重视相关部门的协调;四是突出主题,进一步重视行业宣传的作用。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