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东渡路南通道人行天桥昨建成 人行斑马线将取消
http://wmf.fjsen.com 2013-08-20 16:40  王绍亮 来源:厦门晚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晚报讯(记者 王绍亮)昨日,东渡路南通道人行天桥建成完工。这意味着,配套东渡路下穿通道三座人行天桥全部完工。

东渡路下穿通道于7月1日正式通车,不过配套的三座人行天桥进度稍晚一些。其中,商检人行天桥按计划已于7月中下旬建成通行,紧接着濠头人行天桥建成,最后一座南通道人行天桥计划在8月中旬建成。

南通道人行天桥位于东渡路都市港湾小区门口。前天,一名现场施工工人告诉记者,就剩下一点瓷砖没做完,明天就可以完工。

据介绍,南通道人行天桥建成投用后,下面的人行斑马线将取消,行人只能通过南通道或商检人行天桥过东渡路。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