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全省首个乡村教师公益培训在厦门开讲
http://wmf.fjsen.com 2013-08-20 15:32  薛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薛辉)昨日上午,“翔业爱心基金会”龙岩乡村教师公益培训项目正式启动,这是福建省首个乡村教师大规模公益培训。在此后的一周里,来自龙岩地区的100名乡村小学教师,将在厦门享受“翔业爱心基金会”为他们精心安排的培训大餐。

此次培训,“翔业爱心基金会”以“亲身体验+激励启发”的方式,理论教育与体验式项目穿插进行,紧扣实际需求,展开教学培训。除此之外,乡村教师们还能全方位健康体检,拓展训练,参观厦门名校,并通过分组讨论、成果展示等环节,提升启发激励效果。

为确保培训质量,“翔业爱心基金会”与国内知名专业教育研究机构合作,特意邀请了10多名全国一流培训师资。他们中既有教育部课程标准核心成员、国家基础教育课程改革专家,又有中国教育学会小学语文、数学教学研究会的“大咖”。

此次公益培训还特别关注乡村教师们的心理交流,专门邀请厦门大学、台湾辅仁大学的心理学专家与乡村教师共同探讨教学中遇到的“头痛难题”。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