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东山县富美乡村建设产生“文化效应”
http://wmf.fjsen.com 2013-08-15 11:03   来源:东山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8月15日讯(通讯员 林彩燕  林华茂) 每天上午,东山县前楼镇岱南村大潭清水公园榕树下,总是聚集着20多位老年人在那里练习打太极拳;下午,后边自然村大庙前老年门球队正在那里展开激烈的角逐;晚饭后,休闲公园潮州音乐队“演唱会”如期举行,吹拉弹打,配合默契。这是东山县前楼镇岱南村老年人每天固定的“文化三餐”,更是前楼镇文化活动丰富多彩的生动缩影。

“这一切都是我镇开展富美乡村示范建设的结果”,对于引发这样的“乡村文化风暴”,东山县前楼镇宣传委员林武生如是说。

据介绍,东山县富美乡村示范建设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前楼镇着眼于高标准、立足严要求,不断巩固提升辖区各村休闲公园建设水平,先后投入上千万元建设农民休闲公园20多个。建设休闲公园有效改善了全镇的自然生态环境,体育健身的人增多了,游玩嬉戏的人变多了,全镇文化活动氛围愈加浓厚,富美乡村示范建设引发的“文化效应”正在不断的扩散,成为前楼镇乡风文明建设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