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巡礼 > 正文
民警归纳3种易被误读交通标志 提醒司机莫违章
http://wmf.fjsen.com 2013-08-15 08:59  陈晓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限时车位上,会标注允许停车的时间区间

泉州交警归纳3种易被误读交通标志 提醒司机莫违章

东南网8月15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晓婷 实习生 陈沣 通讯员 邱文峰 郑刚 吴小玉 文/图)“明明自己已经很注意遵守交通规则了,为何还是会违章?”一些市民在接到违章短信通知时,心里觉得委屈,到相关部门进行行政复议,想要讨个说法。近日,泉州市公安交管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就这些行政复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归纳分析,发现3个市民易误读的交通标志,容易导致市民“无心”违章。针对这3种情况,相关民警进行解释,希望市民能够认清交通标志,避免违章发生。

虚框停车位 注意限时停车

几天前的一个中午,陈先生开车到泉州市区南俊新街吃饭,把车停在了车位上。可是,等他吃完饭出来,却发现被贴了单,对此,他很是不解。好不容易找到车位,老老实实停车,怎么就违停了呢?

对此,民警表示,陈先生所停的停车位,是有限时的停车位。在南俊新街,有8个为限时夜间停车位,每天18点至次日早上8点为停车时间。据介绍,有时间限制的会在停车位上标注使用时间。

针对市民所问的如何识别正确的停车泊位,其实有个窍门。民警称,一般停车位是一个闭合的框,然而限时停车位的停车框并未闭合,此外,限时停车位应注意看停车位上的时间区间。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