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芗城区芝山镇推进"第四届道德模范网络投票"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3-08-09 10:49  韩树根 石淑芬 林妍妍 来源:芗城区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为扎实推进"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网络投票"活动的深入开展,自投票启动以来,芗城区芝山镇镇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并将投票活动延伸到辖区内14个村居。

大力宣传各类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高尚品德,特别是学习漳州市候选人赖水顺敬业奉献的先进事迹,努力扩大活动影响,营造出全社会关注、支持、参与道德建设的浓厚氛围,把参与评选的过程变为干部职工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过程;变为学习模范、崇尚模范、争当模范的过程;变为道德建设的强大精神动力。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投票数已经达到580票。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