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思想道德频道> 综合资讯 > 正文
福州一女子因车祸受伤倒地 协警帮其撑伞十多分钟
http://wmf.fjsen.com 2013-08-08 09:38  陈锟 黄启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女子倒下后,老黄都在旁边帮她撑伞遮阳

  东南网8月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锟 黄启鹏 实习生 刘文骁 陈婕 许毅栋 文/图)昨日上午,福州西二环路往铜盘路方向,一辆电动车与一辆小轿车发生追尾,电动车女骑手摔倒,脑部受伤无法站立。在附近执勤的一名协警,从路边拿来一把大遮阳伞,为女子撑伞十多分钟,直到伤者被抬上救护车后才离开。

  昨日上午,记者找到了这位帮伤者撑伞的协警老黄。老黄告诉记者,上午8点20分左右,他正在执勤,一辆电动车和小轿车在路口发生追尾,电动车的女骑手摔倒在地。看到有人摔倒,老黄和其他几位协警赶忙上前查看女骑手的情况。由于女骑手头部受伤,无法站立,老黄和同事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