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新罗:警民共建运动会 深化军民鱼水情
http://wmf.fjsen.com 2013-08-07 17:46   来源:新罗区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8月7日讯(通讯员 江龙辉 徐露)近日,新罗区中城街道与武警龙岩支队一大队三中队开展警民共建音乐运动会。    

武警官兵演示队列动作和擒拿格斗表演拉开了整个共建活动的序幕,随后,在音乐的背景下,中城街道全体干部与武警官兵们进行了“夹气球”、“三人四足”、“传乒乓球”等联谊游戏,活跃了现场气氛,调动了大家的参与热情,在阵阵的呐喊助威中,运动会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了高潮。运动会后,干部们在官兵的带领下,参观了部队的图书室、训练室、操控室、菜地等场所,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一些这样的活动,使得军民鱼水情更浓,谊更深,共同为中城片区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