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莆田霞林街道协警一夜两次遇贼 勇斗窃贼被扎伤
http://wmf.fjsen.com 2013-07-31 18:22  吴智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受伤的中指和被血染红的协警服

东南网7月3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吴智飞 文/图) 一个晚上连续遭遇两拨贼,莆田城厢区霞林街道下黄新村警务室的协警一夜未眠,在与贼的追击与缠斗中,一名协警右手被空心砖砸破皮,另一名协警左手中指被贼的螺丝刀扎穿,鲜血溅满他的制服。据悉,其中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当场抓获,随后被送往当地派出所。

盗贼偷电动车警报器突然响起

7月29日凌晨3点左右,两个年轻人在下黄新村的街头巷尾中穿行,不久,这两个人围着一排停放在绿化树下的电动车,来回兜圈。

3点10分左右,两人在20号楼前徘徊,瞄准一辆电动车准备实施盗窃,他们用一把剪刀破坏电动车的钥匙孔时,结果电动车尖锐的警报声突然响起。二人担心被发现,赶紧逃走。

当晚,下黄新村警务室正好是徐先生和他的另一个同事陈先生值班。二人随后往响起警报的电动车赶去,此时,两贼刚好折回现场,准备对那辆电动车再次实施盗窃。他们看到协警转身逃走,其中一个贼慌不择路,跳入河中的孤舟,被当场抓获。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