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长泰县文明单位热心捐建乡村学校少年宫
http://wmf.fjsen.com 2013-07-31 18:11   来源:长泰县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单位与学校结对共建乡村学校少年宫

关爱未成年人体现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担当

文明风7月31日讯(通讯员 林惠元)7月30日下午,长泰县举行了省级以上文明单位共建乡村学校少年宫捐赠仪式。据悉,为实现全县乡镇中心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全覆盖目标,县文明委发动省级以上文明单位与各中心小学挂钩共建。

一个多月来,各文明单位积极走访结对学校,实地了解少年宫建设进展情况,并安排资金或购买器材,支持结对学校建设少年宫。截止日前,全县省级以上文明单位和市直挂钩单位共向9个乡村学校少年宫捐款44.685万元的资金和器材,其中,长泰县供电有限公司向武安中心小学捐款8万元,体现了国企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担当。各乡镇党委、政府也向属地中心小学拨付资金支持少年宫建设,武安镇出资6万元、开发区出资6万元、旅游区出资8万元,其他乡镇也表示安排专项资金,解决少年宫建设资金缺口问题,为少年宫建设添砖加瓦。下阶段,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将对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基础建设、管理状况、活动成效等进行评估验收,通过以奖代补方式,对达到建设标准的乡村少年宫进行补助,推动全县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