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微电影《这些年一路有你》上线 感恩一路有你陪伴
http://wmf.fjsen.com 2013-07-31 11:04   来源:新华娱乐    我来说两句

  今日,由豪客来出品,V电影网发行的微电影《这些年一路有你》首发上线,影片由姚婷婷导演,讲述执意独自一人骑行的儿子,与对他一直牵挂的父亲之间发生的一段感人的故事。

  “我不想像你一样一辈子都在这里!”一阵激烈的争吵过后,儿子愤然离去,开始独自一人骑行。20岁的他,独自骑行去草原是一直以来的梦想,他就是要用骑行的方式去证明自己的存在。为了这次旅行,他精心准备了许久,准备好了装备,设计了路线图等等。但是爸爸总是强烈反对,反对的原因很简单,儿子之前做过心脏病手术,独自一人骑行那么远实在太危险了。父亲大骂儿子毫无上进心,男孩摔门而去,不顾父亲的阻挠开始了骑行之路…

  年少的我们总是怀揣梦想,想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是其实却往往忽略了身边这么多年一直陪伴着我们,默默支持着我们的父母。不管我们走到哪里,取得怎样的成就,对他们而言,我们都是那个粗心大意,丢三落四的孩子。本片是豪客来20周年的主题微电影,正是从这样的视角,呼吁大众更多的珍视这么多年来,一直陪伴着我们,一直在支持我们的这些最重要的人。

  发行方V电影网介绍,本片刚上线,就受到网民热捧。各大视频网站均首页推荐,同时,在微博上,许多名人纷纷转发,引发了一轮集体感恩潮。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