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明溪迎来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大学生志愿者
http://wmf.fjsen.com 2013-07-30 17:57   来源:明溪团县委    我来说两句

7月29日上午,明溪县迎来第6批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大学生志愿者,新一批9名志愿者分别来自福建农林大学、武夷学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等9所省内外高校,将分别赴明溪县机关、乡镇共9个单位从事为期1至2年的教育、卫生、扶贫以及青年工作等方面的志愿服务工作。

迎接会上,明溪团县委罗艳书记殷切希望大学生志愿者们,珍惜机会、转变观念、找准位置、加强学习,不断进步,以一切从零开始的心态努力学习,踏实工作,在服务明溪中坚守信念,在服务明溪中增长才干,在服务明溪中有所追求,在明溪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抒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大学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到明溪参与各项社会事业建设,是机遇,也是挑战;是学习,也是锻炼。他们将努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立足实际发挥专长,为明溪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自2008年在明溪县开展以来,已有36名大学生志愿者先后到部门单位和乡镇服务,他们克服工作、生活上的种种困难,充分发挥个人专长和才能,积极投身服务实践中,以最快的速度融入当地,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得到服务单位和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