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连江县精心组织为全国第四届道德模范候选人投票
http://wmf.fjsen.com 2013-07-24 18:02   来源:连江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按照省、市关于认真做好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公众投票宣传工作会议和通知精神,连江文明办全面宣传发动,精心组织投票工作。

一是召开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公众投票宣传工作部署会。7月22日,召开公众投票宣传工作会,部署投票工作。二是拟定《关于认真做好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公众投票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向各乡镇、县直单位、文明单位学习道德模范、积极参与投票工作。三是发动县域媒体广泛宣传。要求县有线电视台、网络中心等县域媒体要充分发挥主流宣传主阵地作用,大力宣传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特别是我县蓼沿乡仁坂村见义勇为"最美农妇"周英(代码236)的事迹。四是发动重点单位大力宣传,并做好投票工作。要求县教育局、公安局、县直党工委、支前办、卫生局、文体局、工商局、工商联、侨联等要牵头发动学校师生、公安干警、机关干部、部队官兵、医务人员、网吧业主、企业家、海外乡亲等参与道德模范事迹学习与评选投票工作。五是运用LED电子屏宣传。要求沿街单位、店面和公园充分运用LED电子屏宣传周英事迹。六是通过连江移动发送宣传短信。通过移动短信平台,向全县机关干部、部分市民发送宣传短信。七是开展"学习周英奉献社会"义务献血主题活动。与县卫生局合办,定于8月份,在陈第公园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