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南安市梅山镇卫生院三举措搭建惠民服务平台
http://wmf.fjsen.com 2013-07-15 17:37   来源:南安市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7月15日讯(通讯员 黄婧俐)南安市梅山镇卫生院多措并举方便群众就医,每年都定期或不定期进行出院病人回访,通过三举措搭建便民惠民服务平台,不断提高群众就医的满意度。

一是以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抓手,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卫生院深入开展医院管理年活动、创建平安医院、实行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和党员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内容的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的能力和素质,牢固树立为群众服务的意识。

二是以服务好病人为核心,扎实开展“三好一满意”活动。医院围绕如何服务好病人这一核心,深入开展以“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人民群众满意”为主题的“三好一满意”活动。优化服务流程,简化就医程序,开展双休日及节假日门诊,充实门诊力量,延长门诊时间。在保证医疗质量,做到合理检查、合理用药、细致诊疗、优质护理,用“以最经济的医疗费用,用最快的速度提供最好医疗服务平解决病者的病痛”的服务理念和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

三是以服务群众健康为己任,深入开展“三送四服务”活动。卫生院把提升辖区内公共卫生服务水平,服务群众健康为己任,定期或不定期地组织医务人员深入各村(居)、各单位及企业开展送“送义诊、送健康、送讲座、服务机关、服务学校、服务企业、服务村社”为主题的“三送四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