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华安县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13-07-12 15:19   来源:华安县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通讯员 蒋丽玉)7月10日上午,华安县召开全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暨迎评工作材料收集会,全面总结2013年以来华安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的工作重点,着重解读漳州市接受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华安需要配合提供的材料清单,并对班级博客圈和深入开展学校道德讲堂建设活动进行具体布置。

会议就收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材料强调三点意见:思想到位,把材料收集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精心组织,务必一次性完成任务;群策群力,补缺补漏,重视材料汇总,逐条逐项收齐,完整、规范。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华安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县残联、县关工委、县妇联、团县委、县财政局、县广电局以及全县各中小学分管领导、业务人员。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