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省林业厅团委召开"我的中国梦青年成长路"座谈会
http://wmf.fjsen.com 2013-07-10 17:10   来源:省直机关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近日,省林业厅团委召开了"我的中国梦·青年成长路"座谈会,厅党组成员、省森林防火指挥部专职副指挥、厅直机关党委书记谭论和退休老领导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应邀出席了会议。厅直属团委成员、厅机关35周岁以下青年、厅直属单位青年代表共6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10名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配合PPT演示,作了主题发言,从不同角度,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工作的经历和感受,畅谈了自己心中的中国梦、青年梦。出席会议的领导也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就青年成长、成材等问题,与青年们进行了交流,对青年们提出了希望。

谭论同志充分肯定了这次青年座谈会的意义,肯定了青年们在林业事业发展过程所作的贡献,对青年的成长成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珍惜青春年华。要充分利用青年的年龄优势,用年轻人特有的青春活力,努力奋斗,有所作为,不虚度光阴,浪费青春年华。二是让梦想插上理想的翅膀。要将梦想与实际结合起来,与工作职责、工作岗位结合起来,用一个个辛勤的劳作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三是实现梦想要从现在做起。实现梦想不能停留在纸上,要从现在做起,坚持不懈地学习,学会思考和分析,不断积累,一点一滴、一步一个脚印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四是学会做人。做事要先做人,要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并严格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德才兼备的人。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