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省气象局举办全省气象部门弘扬气象精神演讲比赛
http://wmf.fjsen.com 2013-07-10 16:51   来源:省直机关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弘扬气象精神,展现福建气象工作者时代风采,7月1日-2日,福建省气象局举办全省气象部门演讲比赛。省局领导和省直机关文明办、省妇联等部门领导出席比赛活动。

比赛分专业组(气象影视节目主持人)和业余组,选手由各地市气象局、省局机关及直属单位选送,共有26名。选手们通过工作中的所见、所闻与所感,或以发生在身边的感人事件为例,或引经据典,从爱岗敬业、理想信念等多个角度诠释、颂扬福建气象工作者"准确、及时、创新、奉献"的气象精神。选手们演讲风格多样,既有慷慨激昂的豪放派,又有娓娓道来的婉约派,还有阳光、白云、蓝天的小清新,他们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抒发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事业的无限热爱,充分展示了福建气象干部职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选手们演讲主题鲜明,感情真挚、极富感染力,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用生命舞动岁月》等作品曾感动评委和观众几度落泪。

此次演讲比赛也是省气象局开展"道德讲堂"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演讲比赛,激励全省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不断弘扬气象精神,为福建气象事业科学发展、跨发展,为实现气象现代化的"气象梦"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