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省红十字会机关组织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3-07-03 16:55   来源:省红十字会    我来说两句

6月15日至21日,为响应6月17日我国首个"全国低碳日"节能宣传周活动,会机关按照省政府节能办统一部署和要求,围绕"践行节能低碳,建设美丽家园"主题,组织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一是张贴宣传组画,电子显示屏宣传节能提示,营造低碳生活、节能减排氛围;二是"全国低碳日"当天开展能源紧缺体验和绿色低碳出行活动,办公场所停开空调、关闭公共区域照明、减少办公设备待机能耗和一次性办公用品消耗,倡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等,以绿色低碳的办公模式和出行方式践行节能减排;三是组织人员参观省政府节能办和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海峡会展中心举办的节能产品展览。

通过宣传周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节能减排、绿色低碳、勤俭节约、生态文明和从我做起的工作生活理念,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勤俭节约、注重点滴、积极践行、着力落实,为建设美丽中国和生态福建、为创建低碳机关和文明机关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