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省新闻出版局开展"爱我山川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3-07-03 16:56   来源:省新闻出版局    我来说两句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同心共筑中国梦省直机关文化节活动的通知"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有关要求,为进一步促进和谐机关建设,增进同志间的感情交流,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6月22日(星期六),省新闻出版局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前往永泰"赤壁"开展体现生态文明的"爱我山川环保行"随手公益(清洁美化景区环境)志愿活动。

本活动旨在倡导职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快乐志愿,随手公益"和"人人都是志愿者"的理念;让志愿服务成为局机关的良好风尚,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进一步促进局机关省级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樊金源和近50位机关及直属单位的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结合本次活动,同时开展了"赤壁之行,艺术之美"优秀摄影作品征集活动。鼓励摄影爱好者,以善于发现美、挖掘美的眼睛,捕捉祖国大好河山充满艺术和灵动的瞬间,希望从中选送优秀作品参加今年8月省直机关举办的"同享艺术,共筑中国梦"摄影作品展。

此次活动得到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大家表示,这既开阔了视野,愉悦了身心,又锻炼了体魄,践行了环保,关爱了自然,快乐了自己。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