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高三毕业生带“变脸”绝活报名 陪孩子过暑假
http://wmf.fjsen.com 2013-07-03 10:50  林继学 吕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志愿者风采】

秀变脸绝活 分享自己的暑假经历

身披一袭金色川剧戏服,伴着激烈跌宕的川剧乐曲,19岁的林巧生手举一把红色扇子,走起戏剧的科步。只见,一张红脸的他,轻轻一摆拂袖,手中扇子抹过脸庞,红脸突然变得深蓝,又一甩拂袖,脸庞又成绿色、金黄、阴阳脸……约一分钟的时间,他的脸一转一回,一口气变了8张脸。见他变回自己的脸,记者原以为已经结束。没想到,他又一个转头,来了个回脸,又变出了一张花脸。

这个会“变脸”的林家小子是泉州培元中学高三毕业生,家住鲤城金山新村。昨天,听说丰泽区“暑期第三课堂”将在7月16日举行,小林想带去绝活,让孩子们乐一乐,便报名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除了“变脸”,小林还能说一口相声,也想教孩子说上几段。

除了秀绝活,他还想和孩子们交朋友,跟孩子们分享自己的暑假经历,聊聊如何利用课余时间充实自己。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