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武平县开展“童心向党”歌咏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3-07-01 18:08   来源:武平县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7月1日讯(通讯员 饶如辉)为了庆祝“七一”党的生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引导广大未成年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心向党、跟党走的情感信念,6月17日,武平县组织开展了“童心向党”歌咏活动。

活动在《红星歌》中拉开帷幕,一首首激昂的爱国歌曲呈现在活动现场,展现出新一代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最后经过评审组评定,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

歌咏活动让学生在传唱红歌中歌颂党和伟大祖国的同时,进一步树立远大理想,陶冶道德情操,极大地推进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加强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