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原标题:主动作为 推动发展市委统战部、宣传部、政法委、市纪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检查总结会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13-06-30 23:34  施 宣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主动作为 推动发展市委统战部、宣传部、政法委、市纪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检查总结会精神

市委统战部

本报讯 6月25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作检查总结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江兴禄主持会议并结合统战系统实际提出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全市统战系统要加强学习、认真领会市委市政府工作检查总结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发挥优势,主动作为。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统战、抓好统战促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加大调查研究工作力度,积极为加快推进我市“五位一体”建设建言献策。要深化品牌创建,不断探索统一战线服务三明科学发展的新理念、新路径、新机制,努力促进明台交流,加强海外联谊,壮大商会经济,实施光彩行动,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为推动三明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贡献。要改进作风,强化服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的《实施意见》,深入开展“四下基层”活动,积极帮助基层群众和广大统战成员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创新工作方式,强化服务举措,努力提高统一战线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施 统)

市委宣传部

本报讯 日前,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作检查总结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曾祥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融汇到实际工作中去,切实树立新观念,适应新形势,落实新要求,精心组织专题调研活动,为三明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理论支撑;要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各种宣传资源,集中时段、版面和力量,大力宣传报道各县(市、区)和市直各部门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典型、新经验,大力宣传我市的各项经济政策、职能部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措施、企业的发展态势前景和项目建设的进展成效;要加强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营造健康的网络舆论环境。要结合全市工作大局,着眼基层百姓需求,不断创新宣传思想工作的方法、形式和手段。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文明创建工作长效机制,打好创城迎检百日会战,争创文明城;要加快文化产业发展步伐,着力打造文化艺术精品,继续深化文化体制改革,重视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为推进全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舆论支持和文化条件。 (施 宣)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