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城郊镇开展"一感三率"专项测评"宣传月"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3-06-25 18:10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25日讯(通讯员 邱瑞福)近期,城郊镇创新服务模式,在全市首家试行农村社会服务管理"1+3"机制,开展"一感三率"专项测评"宣传月"活动,抽调专人对辖区内所有固定电话逐一进行回访登记,全面掌握全镇"三率"的真实情况。

实行整治情况每周"一报告、一分析、一整改、一督查、一通报",营造浓厚氛围,确保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共印发《平安城郊入户访视宣传单》2000余份,党员禁赌承诺书500余份,向用户发送短信2万多条。

深化"大走访"活动,继续开展"两包一联"和"我和百姓拉家常"活动,全面组织开展领导干部包村、镇村干部包组联系农户工作机制,改变工作作风,变主动为被动。深化创先争优,转变党员干部工作观念,树立良好的公仆形象,用务实的农村社会服务管理"1+3"工作机制督促他们深入村组、走家串户,摸排掌握第一手资料,及时解决好群众的述求。为群众提供"面对面、零距离"服务,促进各村发展和农民增收。目前,镇村干部共联系农户323户,其中两劳人员27户,年老体弱、退伍军人87户,各类困难户110户(党员困难户12户,计生困难户7户),思想活跃户87户,征地户12户。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