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重要播报 > 正文
第二届福建省"美德少年"候选人名单产生
http://wmf.fjsen.com 2013-06-24 15:38   来源:省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24日讯(本网记者陈楠)6月24日上午,经过严格评审,第二届福建省"美德少年"候选人正式产生。

此次评审活动由六家主办单位及省委外宣办、省公安厅、省文化厅、省民政厅、省科技厅、省工商局、省科协、省广电集团、省新闻出版局、福建日报报业集团等16家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成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主要是根据"美德少年"标准和事迹情况,对各地推荐人选进行资格审查、初评筛选。经过会前预先阅读事迹、会上讨论酝酿、无计名投票等环节,评委会确定了25名正式候选人。他们是:福州市推荐的徐天、陈颖心、林沛雯、林娴雅同学;厦门市推荐的陈筱璇、蔡昱锟、昊炜宏同学;漳州市推荐的姚玉兰同学;泉州市推荐的李珈伊伊同学;三明市推荐的曾逐月、陈光彪、林雨欣、范宇轩、曾芷婕同学;莆田市推荐的马静同学;龙岩市的吴磊、王芹秀、谢丹玲同学;南平市推荐的王龙、郑晨辰同学;宁德市推荐的胡明珠、黄燕、郑雅婷、李响同学;省直机关推荐的李衍哲同学。

据悉,第二届福建省"美德少年"评选活动自5月份开展以来,我省各地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层层推选,广大未成年人踊跃参与,兴起了"学习雷锋、争当美德少年"热潮。截止6月20日,各地共推荐申报了77名初步候选人。

此次评选活动投票时间为6月下旬至9月20日。候选人事迹、选票和投票公告将在《成长专刊》、《学生周报》、福建文明风、福建文明小博客、数字青少年宫等网站上公布。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