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省海洋与渔业厅开展“大手牵小手”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3-06-24 17:34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24日讯 日前,省海洋与渔业厅组织厅机关、执法总队、海洋预报台的青年志愿者赴福州新起点儿童发展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为中心的孩子们赠送了价值3000元的学习用具和体育用品,并陪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沟通互动,现场气氛十分融洽温馨。

福州新起点儿童发展中心成立于2005年,是一所民办学校,现有学障、智障、弱智、自闭症等残疾的儿童30多名。中心通过康复训练、教学学习等教育训练方式为特殊群体提供学习、生活、成长等全方位的服务。

这次“大手牵小手”志愿服务活动,让青年志愿者们近距离地了解这群需要关爱的孩子们,进一步树立了“奉献、关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信念,为推进文明创建活动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