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省文化厅与驻闽海军共同开展环保志愿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3-06-24 17:36   来源:省文化厅    我来说两句

近日,省文化厅与共建单位海军福建基地组织团员青年近60人在福州森林公园开展了以“创生态文明城市,环保志愿在行动”为主题的环保志愿活动,通过清理垃圾、宣讲环保知识等方式,向游览群众传递低碳环保理念,倡导减排绿色生活。省文化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张佩煌和部队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张佩煌组长表示,环境保护与每一位生活在地球上的人息息相关,为了能让环保理念更加深入的灌输到人们心里,参加环保志愿活动显得极为重要。希望大家能够意识、了解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积极参与环保行动,美化环境,并通过环保活动,为绿色福建做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双方志愿者还开展了趣味娱乐等活动。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