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晋江设立“心灵鸡汤”漂流书吧
http://wmf.fjsen.com 2013-06-04 18:16   来源:晋江市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4日讯 6月1日,晋江设立“心灵鸡汤”漂流书吧。本次活动由国家职业心理咨询师、晋江市“十佳”美丽晋江人万齐英和尚·卡尔地食尚咖啡馆、闽南书院崇德学堂共同发起。万齐英表示,希望通过漂流书吧,让更多人感受到书本带来的乐趣,为大家带来正能量。

漂流书吧启动当天,不大的书吧却吸引了不少学生及家长的到来,他们有的来捐赠书本,有的一来就开始阅读起其中的书本,有的则在心愿树上许下节日愿望。万齐英说,虽然漂流书吧并不大,但是只要有这么一个地方能让大家静下心来阅读书籍就足够了,“我希望让大家在这里感受到正能量。”万齐英表示,这只是开始,她想把漂流书吧成立在各个乡镇、企业,只需要一个小角落,就能让大家都感受到书本带来的乐趣。在漂流书吧里,万齐英还特别放了两个心事箱,万齐英说:“大家都可以把心事写在纸上,投到心事箱里,我会尽力帮助大家解决的。”

据了解,“心灵鸡汤”漂流书吧为公益性书吧,采用开放式管理,因此万齐英希望读者借阅书籍时能自觉遵守规定。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