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湖里"村改居"社区环境变美 连续6次获考评第一
http://wmf.fjsen.com 2013-05-29 17:05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幸福乐园

文明创建,永不止步。湖里区将构建文明城区作为推动民生工程的重要举措,从百姓的需求入手,逐步把城区建设成群众满意、文明和谐的幸福乐园。

优美环境

湖里区街投入近亿元,将“村改居”社区环卫纳入城区环卫,统一规划,统一管理,实现环境卫生一体化。今后,湖里还将不断加大对“村改居”社区的投入,努力为社区群众创造整洁、优美、舒适舒心的生活环境。

厦门日报讯 在湖里区20多个“村改居”社区转转,您会发现,人们谈论最多的是社区环境的变化。 “平时有人上门收垃圾,卫生死角也消失了,社区环境真是越来越干净整洁了!”

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每当提到“村改居”社区环境卫生,人们的第一印象就是“脏、乱、差”,更是湖里创建文明城市的难点所在。为改变这一现状,湖里区街投入近亿元,将“村改居”社区环卫纳入城区环卫,统一规划,统一管理,实现环境卫生一体化。经过1年多的探索与尝试,湖里区在全市“村改居”社区市容环境卫生考评中已连续6次获得第一名。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